景渐

现在处于高产期!!

咒回乙女——拜托他标记你


五条悟/两面宿傩/七海建人/伏黑惠/虎杖悠仁/夏油杰


某天睡不着的自娱自乐产物,是刷牙时想到的梗。


五条悟:


“啊呀呀,这样的拜托还真是…让老师为难啊”/一点都不为难的样子


“唔,你的信息素是香草味的?”/超高兴


“那我要开动啦~”



两面宿傩:


“哈?你在发情期了?”/兴奋


“喂,把衣服脱了”/舔舔后槽牙


“我说,你不会以为只是临时标记就够了?”



七海建人:


“这样的事情不要随便拜托别人,我给你买抑制剂。”/严肃脸


“原来是喜欢……我吗?”/掩饰害羞


“下次只能拜托我了,你想好了吗?”/解领带



伏黑惠:


“不行。”


“就算是想咬我也不行,你是omega啊。”/摸摸头


“不过认为我是在拒绝你的话,这可是很难办的啊。”/凑近你的脖颈



虎杖悠仁:


“真的…可以吗?”/挠挠头,满脸通红


“好喜欢xx信息素的味道!”/亲亲你的腺体


“xx,那个…可不可以,让我永久标记你呢?”



夏油杰:


“啊啦,听到这样的要求我会很高兴的。”/叉手(笑)


“能帮我解下头发吗?还有衣服。”/靠近你


“嘛,是因为想让你好好记住跟成年男性提出这样拜托的后果。”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